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驻港部队司令员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日)上午在礼宾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驻港部队)司令员彭京堂少将会面,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彭京堂少将来港履新。她说驻港部队作为国家主权的象征,一直严格按照《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和相关法例在香港特区履行职务,纪律严明、守法循规,是保障特区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实后盾。
   
  林郑月娥表示驻港部队多年来致力深化与香港社会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并且不时组织不同活动,包括军营开放、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等,加深香港各界对国防和军队的了解,深得广大市民的尊重和爱戴。
   
  林郑月娥相信驻港部队在彭京堂少将领导下,将继续秉持其优良传统,对特区作出贡献,并与特区政府携手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特区长期繁荣稳定。
 
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一月十日)上午在礼宾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彭京堂少将(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