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岛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于一月六日暂停服务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一月六日)表示,因应一宗新型冠状病毒病初步阳性检测个案患者曾到访港岛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换证中心),政府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规例》)(第599J章),就《规例》下的强制检测公告刊宪,要求于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五时至下午六时期间曾身处该换证中心的人士须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该换证中心将于今日暂停服务,并于明日(一月七日)恢复公共服务。

  已预约的市民可选择在稍后日子前往该换证中心,或前往其余八间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办理换证手续,而无须重新预约。有关其余八间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的地址及办公时间,请浏览入境处网页www.smartid.gov.hk/Where-to-replace-identity-cards/index.html。 如市民在该换证中心暂停服务期间有任何查询,可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3521 1688。 

  在疫情期间,入境处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各办事处人士量度体温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该处。
 
2022年1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3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