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安装自动泊車系统的大埔停车场短期租约用地批出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一幅位于大埔科城路的政府短期租约用地(短期租约第STTTP0007号)以月租$800,000,批予翘盛有限公司以落实自动泊车系统项目。租期先定为五年,其后按半年续租。

  根据租约条款,翘盛有限公司须要架设、兴建及安装拼图型自动泊车系统,以在该用地不少于240个车位当中提供不少于50个自动泊車系统车位。运输署会与承租者协调,以期明年第四季启用自动泊车系统。

  上述位于大埔白石角的短期租约用地是第二个安装自动泊车系统的选址,而位于荃湾海盛路及海角街交界的政府短期租约停车场内的首个自动泊车系统已于今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投入服务。运输署会继续推展自动泊车系统项目,以提供更多泊车位和更有效运用空间。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5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