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大会堂展出前临时市政局及前临时区域市政局时间囊(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于荃湾大会堂展出前临时市政局(前临市局)及前临时区域市政局(前临区局)的时间囊。

  作为前两局千禧庆祝活动之一,该时间囊由前临市局及前临区局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埋放在荔枝角公园。康文署于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将时间囊取出。

  是次展览由今日至明年一月五日在荃湾大会堂展览馆举行,精选二百多件「时间囊」所收藏与前两局文娱康乐及市政环境​卫生服务相关的物品作展示,包括与千禧年庆祝活动相关的物品、与市政服务有关的物品,以及前两局出版刊物和纪念品等,让公众了解更多有关方面的发展。展览免费入场,场地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现时除十二岁以下和六十五岁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难的残疾人士获豁免外,所有人士进入康文署的办公处所和辖下场地前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署方亦会因应实际情况,豁免个别人士在进入办公处所和场地时使用「安心出行」。所有获豁免人士必须填写表格登记其个人资料和到访日期及时间。署方鼓励获豁免人士尽量利用「安心出行」,以节省时间。
 
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于荃湾大会堂展出前临时市政局及前临时区域市政局时间囊,精选二百多件与前两局文娱康乐及市政环境卫生服务相关的物品作展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于荃湾大会堂展出前临时市政局及前临时区域市政局时间囊,精选二百多件与前两局文娱康乐及市政环境卫生服务相关的物品作展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于荃湾大会堂展出前临时市政局及前临时区域市政局时间囊。图示千禧年纪念封 (左上)、时间囊安放典礼请柬(左下),以及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铁路博物馆的立体拼图(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