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主席及行政总裁视察公立医院抗疫工作(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视察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和位于玛嘉烈医院的医管局传染病中心,了解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及冬季服务高峰期的情况。
   
  范鸿龄说∶「现时有超过150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病人在两个指定隔离设施留医,加上冬季服务高峰期,所有公立医院比较繁忙,我们衷心感谢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紧守岗位,尽心尽力照顾病人,为抗疫作出贡献。」 
   
  高医生表示,医管局已加强准备应对疫情,呼吁仍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应把握机会尽快接种疫苗,完成接种人士亦需适时接种加强剂,减低感染病毒或染病后出现严重情况的风险。高医生亦呼吁市民,假如病情轻微,在长假期后尽量善用普通科门诊和私家家庭医生服务,以避免在急症室长时间等候。
 
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三)、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左三)及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左二)视察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的化验室,了解加强化验室检测的安排。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三)、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右二)及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左二)视察位于玛嘉烈医院的医管局传染病中心,了解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