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进一步收紧员工定期检测安排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将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措施,收紧未接种疫苗员工的定期检测安排,以应对世界各地日益增加的2019冠状病毒病变异病毒株个案带来的威胁。

  由二○二二年一月四日起,除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外,所有医管局员工必须每三日自费于工作时间以外进行一次「核酸测试」,以减低院内2019冠状病毒病的传播风险。

  此外,医管局知悉政府自明年二月中起在政府大楼和办公处所推行「疫苗气泡」,届时所有医管局辖下设施包括公立医院及诊所将实施同类安排,此安排涵盖所有医管局员工。目前医管局正研究有关执行细节,并会适时向员工及公众公布。

  医管局一直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保护自己、家人和病人。现时整体员工接种率已超过96%。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