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薪常会和纪常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和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的成员。委员的任期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在薪常会方面,行政长官再度委任李銮辉为委员,为期一年;同时再度委任阮苏少湄和陈振英为委员,亦委任周雪凤和林凯章为委员,为期两年。
 
  在纪常会方面,行政长官再度委任谢伟铨为委员,亦委任梁世民医生、施荣恒、章曼琪、方蕴萱及许亮华为委员。梁世民医生并获委任为纪常会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他们的任期为两年。
 
  此外,现任委员蔡永忠亦获委任为纪常会廉政公署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为期一年。
 
  政府向即将退任的薪常会委员陈颜文玲,以及纪常会委员林凯章、郑惠贞、周雪凤及庄太量教授致以衷心谢意,感谢他们过往对薪常会及纪常会工作所作出的宝贵贡献。

  薪常会负责就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现任主席为彭耀佳博士,其他委员为李美辰、罗婉文、卢丽华博士、倪以理、郑慧恩、梁家丽和李律仁。
 
  纪常会则负责就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现任主席为崔康常博士,其他委员为黄锦沛、陈浩庭、陈颜文玲、张颕娴及庄伟茵。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