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埔太和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暂停服务
*****************
  食物及卫生局(食卫局)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大埔太和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因正进行与怀疑被爆窃有关的调查,故现时暂停服务。需要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的市民可前往其他社区检测中心或流动采样站接受检测。
   
  食卫局今早接获通知,大埔太和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怀疑昨日(十二月十九日)晚上发生爆窃事件,警方现正进行调查。事件中有检测相关的物资被盗,当中包括登记时所用的电脑。食卫局发言人强调,失窃的电脑用作网络存取资料,一般情况下无须储存任何个人资料,亦设有保安措施,防范未经授权人士开启电脑或连接相关网络下载资料。
   
  食卫局正向营办商了解情况和跟进,并会在大埔太和体育馆社区检测中心重开后尽快恢复为市民提供服务。需要进行检测的市民可前往全港其他18个社区检测中心或流动采样站(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station/)接受检测。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