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感谢公务员团队竭尽所能做好选务工作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就二○二一年立法会选举顺利举行,感谢所有政府同事,包括退休公务员,竭尽所能,把选务工作做好。

  他说:「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已顺利举行,而各项选举结果已公布,过程顺畅和具效率。对于所有肩负选务工作的政府同事齐心协力、排除万难、紧守岗位,令立法会选举顺利进行,我表示衷心谢意。」

  「今次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后的首个立法会换届选举,意义非凡。公务员事务局早前根据《公务员事务规例》向各部门首长指派的公务员同事发出指令,担任选务工作重任,他们的表现不负众望。」

  聂德权说,展望未来,他和公务员团队会与各立法会议员加强联系,衷诚合作,为香港谋发展,为市民的福祉而努力。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