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渗水个案调查联合办事处新界东联合办公室全面投入服务
*************************
  由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及屋宇署组成负责处理楼宇渗水个案的联合办事处(联办处)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联办处辖下的新界东联合办公室今日全面投入服务,集中处理新界东区有关楼宇渗水的举报。

  联办处发言人説:「今天标志着联办处的重组已全面完成。联办处的工作团队兼备有食环署的法定权力和屋宇署在楼宇测量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提升联办处的整体工作效率及促进联办处内两个部门人员的沟通,联办处将四个分区联合办事处(沙田区、西贡区、大埔区及北区)迁往新办公室。重组后的香港区、九龙区、新界西及新界东联办处各由食环署一位总监及屋宇署一位高级专业主任专职领导,两个部门的联办处人员在同一地点工作,以加强彼此的合作和沟通,有助加快个案的处理,在运作上带来更大的协同效应,为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务。」
 
  新界东联合办公室位于沙田沙田乡事会路138号新城市中央广场第二座21楼2101-2103及2111-2121室(电话:3426 3346),为联办处第四个联合办公室。另外三个位于黄竹坑业勤街的香港区联合办公室、九龙湾宏光道的九龙区联合办公室和荃湾沙咀道的新界西联合办公室已于去年投入运作。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8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