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日交通大致畅顺
**********
  多个公共交通营办商,包括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专营巴士营办商及电车公司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为市民提供免费乘车优惠。运输署表示,今日的交通大致畅顺,公共运输服务整体上能满足需求。

  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今日由上午七时起,一直密切监察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情况,协调不同政府部门和公共交通营办商,适时调整服务以配合乘客需求。

  因应较平日为高的乘客需求及实际交通情况,各公共交通营办商于个别较为繁忙的路线及时段加强服务。港铁各线(除机场快线外)均于个别时段加强服务,各专营巴士营办商于多条来往假日热点的路线(包括西贡、屿南和石澳等)加开约1 300班特别班次,而电车则维持正常服务。此外,各营办商合共加派超过600名前线人员,在主要的港铁站月台、巴士站和电车站协助维持乘客候车及上车的秩序,并于个别人流较为挤拥的时段和位置实施人流管理及安全措施。

  政府再次感谢各公共交通营办商及其员工在今天作出的特别安排。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