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巡视票站确保选举安全进行(附图)
*********************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上午到土瓜湾的票站投票后,随即巡视各区票站,以及因选举而启动的保安局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确保选举安全有序进行,同时为当值同事加油打气。

  他上午巡视旺角和黄大仙区的票站后,下午到设于葵涌、屯门和港岛西区的票站巡视。

  邓炳强表示,今次选举规模庞大,是关乎全香港市民的头等大事。有赖政府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地做好筹备工作,令投票过程顺畅有序。他又说新的电子派票系统运作非常畅顺,他只用了很短时间就已经完成投票。

  他强调,保安局及辖下纪律部队严阵以待今日的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若有人企图破坏选举,执法部门必定果断执法,不会让违法分子逍遥法外。

  他又呼吁所有仍未投票的合资格选民尽快到所属的票站投票,选出爱国爱港、为香港市民服务的议员。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早投票后,随即巡视各区票站,以及因选举而启动的保安局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确保选举安全有序进行。图示邓炳强(右一)于旺角的票站与当值工作人员交谈,为他们加油打气。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早投票后,随即巡视各区票站,以及因选举而启动的保安局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确保选举安全有序进行。图示邓炳强(左一)于黄大仙的票站与驻守的特务警察交谈,为他们加油打气。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早投票后,随即巡视各区票站,以及因选举而启动的保安局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确保选举安全有序进行。图示邓炳强(中)于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听取当值人员汇报投票日保安方面的整体情况。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早投票后,随即巡视各区票站,以及因选举而启动的保安局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确保选举安全有序进行。图示邓炳强(左一)于葵涌的票站与当值的民安队工作人员交谈,为他们加油打气。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早到土瓜湾的票站投票。图示邓炳强于投票后与派驻票站的警务人员交谈,了解今早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