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演练情况(附图)
*********************************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明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多区不同的投票站视察选举的准备工作。

  他上午先巡视设于北角社区会堂及鰂鱼涌圣安娜中英文幼稚园的投票站,了解工作人员为明日选举的准备工作和演练情况。他又前往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中央点票站及选举委员会界别投票站,视察工作人员进行实习和模拟情境演练。
   
  曾国卫感谢各工作人员为筹备选举工作所作的努力,并提醒他们必须坚守高效率、人性化和安全原则去安排选举工作,以确保选举能公开、公平和诚实地进行,在投票期间须确保发票、投票流程畅顺,以期尽量缩短选民的轮候时间。

  他在视察中央点票站时,提醒工作人员在点票期间要抓紧每个点票流程,以期尽早确认点票结果。

  曾国卫鼓励各选举工作人员以最大的热诚和专业精神在投票日履行职责,确保选举在公平、公开和诚实的情况下举办,并为市民提供最大便利和高效服务。

  最后,他再次呼吁全港选民明日(十二月十九日)为港为己投一票,选出爱国爱港、致力为市民服务的新一届立法会议员。
 
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中央点票站及选举委员会界别投票站。图示曾国卫(左)在选举委员会界别投票站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发票柜台的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多个投票站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演练情况。图示曾国卫(右三)在设于北角社区会堂的投票站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特别柜台的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多个投票站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演练情况。图示曾国卫(左二)在设于鰂鱼涌圣安娜中英文幼稚园的投票站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投票安排。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多个投票站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演练情况。图示曾国卫(左)在设于鰂鱼涌圣安娜中英文幼稚园的投票站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投票间的设计。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到访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中央点票站及选举委员会界别投票站。图示曾国卫在中央点票站视察选举工作人员为投票日的点票工作进行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