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视察立法会选举工作人员准备情况(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包括点票的流程及准备情况,并为在场参与模拟情景演练的工作人员打气,勉励他们全力以赴,为香港办好这场选举。

  李家超对在场工作人员说:「今次选举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选举。选举工作人员约四万人,是历年最多,负责处理投票及点票流程。为确保这次选举顺利举行,各工作人员必须紧守岗位,熟悉程序,并且要随机应变。我要求大家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政府、为香港办好这场具历史性的选举。」

  他表示,这次立法会换届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的重要里程碑,意义重大。全港选民会首次选出九十位符合「爱国者治港」原则的议员;以国家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依归的议员;真心服务市民,真正建设社会,拒绝搞破坏 、不做「外国代理人」的议员。

  他亦呼吁市民于星期日(十二月十九日)踊跃行使公民权利,为港为己投一票,更要以投票使选举成功,不让破坏选举的力量得逞。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图示李家超(左)听取工作人员简介点票流程及准备情况。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图示李家超(左二)听取工作人员简介点票流程及准备情况。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图示李家超(右二)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右三)视察模拟情景演练。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图示李家超为选举工作人员打气,勉励他们全力以赴。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到访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视察立法会换届选举中央点票站的筹备工作进度。图示李家超(右一)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一)与工作人员倾谈,了解选举委员会界别点票区的准备工作。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视察立法会选举工作人员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