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祝贺何诗蓓刷新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今日(十二月十七日)热烈祝贺香港游泳运动员何诗蓓在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自由泳赛事勇夺冠军,并以1分50秒3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行会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表示:「继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夺得两面银牌后,何诗蓓没有自满,更不断突破自己,通过一步一步的努力,再度在国际游泳赛事大显光芒,登上世界冠军宝座,并创下香港泳坛史上首个世界纪录。何诗蓓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精神值得敬佩,她的骄人成绩亦印证香港运动员的实力,令香港市民感到无比自豪。」
   
  行会成员祝愿何诗蓓在其他赛事再创佳绩,并期望香港运动员继续在国际体坛发光发亮。行会成员会继续支持政府透过不同政策措施推动本港体育全方位发展。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