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公共图书馆圣诞及元旦期间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宣布,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和学生自修室,在圣诞节前夕(十二月二十四日)及元旦前夕(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时休馆。
 
  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和学生自修室将在圣诞节(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翌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和元旦日(二○二二年一月一日)休馆。各公共图书馆在十二月二十七日的开放时间与其他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相同。
 
  此外,电脑系统维护工作将于十二月二十五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二十六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以及二○二二年一月一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进行,其间以下服务暂停:
* 图书馆流动应用程式、网上和电话续借服务;
* 其他网上图书馆的服务,包括图书馆目录、读者纪录查询、预约图书馆资料及互联网数码站和电子资源(电子书及电子资料库);及
* 自助图书站(读者仍可透过图书站归还未逾期的书籍,借阅纪录会在下一个工作天更新)。
 
  详情请留意各馆的告示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library-notices/library-notices-list.html,或致电2921 0208查询。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