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主持项目推展能力计划开幕礼(附图)
**********************
  财政司司长兼主要项目精英学院荣誉院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主持「项目推展能力计划」开幕礼,宣布计划正式开展。

  「项目推展能力计划」是二○二一至二二年度《财政预算案》提出的项目,为政府中层管理人员提供系统化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和项目推展能力,以更有效运用公共资源。

  陈茂波致辞时表示,现时有大量基本工程项目正在筹划,包括北部都会区及「明日大屿愿景」,为确保工程项目的效率和推展能够符合公众期望,政府必须扩大基建管理人才库。

  「项目推展能力计划」预计在未来三年,每年培训约100名高级专业人士,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测量师及其他业内专业人员,成为政府项目推展团队的重要核心。

  陈茂波亦鼓励学员把握机会,扩阔自身的专业技能,采取「项目拥有人」的思维提升项目推展能力,建设繁荣美好的香港。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兼主要项目精英学院荣誉院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项目推展能力计划」开幕礼致辞。
财政司司长兼主要项目精英学院荣誉院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主持「项目推展能力计划」开幕礼。图示陈茂波(前排中)、发展局局长兼学院主席黄伟纶(前排左二)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前排右二)与一众嘉宾在开幕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