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和纪律部队首长呼吁积极投票选贤能(附图/短片)
****************************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将于星期日(十二月十九日)举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向保安局和各纪律部队发电邮,呼吁各同事在投票日行使公民权利踊跃投票,为香港选贤能。保安局辖下六个纪律部队首长亦分别呼吁各自部门同事紧记投票。
 
  邓炳强说:「今次选举是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后首次立法会选举,大众都期望新一届立法会可以发挥应有作用,为市民做实事,谋福祉。投票不仅是每位合资格选民享有的权利,亦是热爱香港的市民应有之义。作为公职人员,作为特区政府的骨干,更应用实际行动支持这次选举。」
 
  他呼吁各同事除了身体力行去投票外,亦积极鼓励身边的亲友一起支持这场意义重大的立法会选举,用选票选出在立法会的代表,为「爱国者治港」奠下重要基础,为香港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今次选举规模庞大,邓炳强强调,保安局及辖下纪律部队已经严阵以待,确保选举能够安全、有序和不受干扰地进行。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保安局常任秘书长叶文娟(右)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中)呼吁所有合资格选民,特别是各纪律部队同事,于星期日(十二月十九日)的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日踊跃投票。

网上广播

保安局局长呼吁市民踊跃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