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队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附图)
****************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主题是「『你』想.警察」,透过一系列活动让参加者体验遴选程序、警察学院训练、入职体能测试及了解警队不同部门的工作范畴。

  招募活动共有三个主题环节:(一)见习督察/警员投考工作坊;(二)「你」想部门展览/「你」想讲场/「你」想教官;及(三)体能测试工作坊。参加者透过投考工作坊体验遴选程序,从中获得全面的投考资讯及小贴士,并与学堂教官及受训中的学员交流,了解更多在警察学院的受训历程。今次招募日亦首次设有警队专题演讲,让参加者进一步了解警队的工作。为了切合投考者的兴趣及需要,演讲主题均由参加者事先投票选出。

  此外,是次体验日设有不同警队部门的装备展示及工作分享,包括军装巡逻小队、冲锋队、警察机动部队、毒品调查科、警犬队及警队护送组。

  体验日亦设有体能测试工作坊,让参加者了解及亲身体验入职体能测试的四个项目,包括八百米跑、四乘十米穿梭跑、立定跳高及手握肌力测试。今日入场的参加者可以即场报名投考及进行部分初步遴选程序,相关成绩三个月内有效。

  今次「警察招募‧体验日」有1,671人次参加,并收到532份即场投考申请,分别有187份见习督察职位,243份警员职位及102份辅警警员职位。投考人包括本地及海外大专院校的学生、在职人士及非华裔人士。

  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可于网上提交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有关警察招募的资讯,欢迎浏览警察招募组网页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图示警察机动部队队员向参加者介绍其工作。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图示毒品调查科队员向参加者介绍其工作。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图示警队护送组队员向参加者介绍其工作。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图示出席者参加「专题演讲」环节,了解更多警队的工作。
警队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警察招募‧体验日」。图示参加者亲身体验入职体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