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配合渡海泳比赛周末在湾仔北及尖沙咀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二○二一年渡海泳比赛,本周末(十二月十一日及十二日)在湾仔北及尖沙咀将实施以下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由十二月十二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金紫荆广场外的一段博览道东(包括上落客区)将临时封闭。

*由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时至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时,九龙公众码头第3号至5号登岸梯级将暂停使用。由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时至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一时,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登岸梯级及尖沙咀星光大道登岸梯级将暂停使用。

*由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七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视乎受影响海港范围实际重开时间而定),来往湾仔与尖沙咀及来往中环与红磡的渡轮服务将暂停服务。

*由十二月十二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位于博览道东的过海巴士路线第961号的终点站会迁往湾仔北临时公共运输交汇处;位于博览道东近会议道的新巴路线第H1号的中途巴士站则会迁往湾仔码头外。两条巴士路线于封路期间会临时改道。

  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地区。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临时安排。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亦需特别留意有关巴士路线改道及迁移车站的安排。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
 
  市民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以获取有关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的详情。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