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创科日2021」圆满举行(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协办的「机电创科日2021」今日(十二月八日)圆满结束。一连两日的活动于香港科学园举行,超过250名来自不同政府部门,以及创科、机电业、大专和公营机构等界别人士参与。

  「机电创科日2021」设有两大主题,分别是智慧城市及智慧建筑,邀请专家、大学和科研机构等透过展摊及讲座,分享他们在智慧城市及智慧建筑领域的创新方案,以期促进合作和提升研发成果实践化。

  为配合政府创新科技发展的政策方向,政府部门致力利用创新科技优化现有公共服务,逐步落实《香港智慧城市蓝图》及《香港气候行动蓝图》所制定的措施及目标。机电创科日以「技术推动」的方式,引发参与人士思考如何运用创新科技,改善以至解决各项民生及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机电署感谢本地及大湾区策略伙伴的支持以促进各政府部门、机电业界及创科业界之间的联系,并会继续同行共创,推展机电创科应用,造福社会。

  「机电创科日2021」活动举行期间有约1 000人次观看直播,网上平台亦提供虚拟展览及讲座重温。网上平台将开放至二○二二年一月七日,有兴趣浏览人士可于emitday.hk/publicform-online登记。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机电工程署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协办的「机电创科日2021」今日(十二月八日)圆满结束。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左七)感谢协办机构及各个支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