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新落成的九龙城区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起开放予公众使用。广场和公园位于启德市中心,广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建于前机场北停机坪地区,连接港铁启德站,占地约3.5公顷,提供了宽敞优质的露天广场和草坪。

  面积约3.2公顷的启德大道公园邻近启德车站广场,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设施包括主题花园、儿童游乐场、健身设备和篮球场。

  市民如欲前往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可由港铁启德站A出口步行前往或乘搭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到达。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康文署九龙城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电话:2711 0541)。
 
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九龙城区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及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起开放予公众使用。广场和公园位于启德市中心,广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和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启用,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图示启德大道公园的儿童游乐场。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和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启用,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图示启德大道公园的健身设备。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和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启用。广场和公园位于启德市中心,广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启德车站广场一期和启德大道公园明日(十二月七日)启用。广场和公园位于启德市中心,广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图示公园的主题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