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与纪律部队交流(附图/短片)
*************************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及六个纪律部队首长代表特区政府热烈欢迎五位运动员莅临。
        
  五位运动员来自国家举重队及田径队,分别为李发彬(男子举重61公斤级)、谌利军(男子举重67公斤级)、巩立姣(女子铅球)、刘诗颖(女子标枪)和苏炳添(男子100米)。
        
  是次交流活动共有约500名参与者。除了纪律部队人员外,还包括各部队青少年制服团队的队员及其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人士除了可一睹五位内地奥运健儿一展身手的风采外,还能聆听他们分享成功心得。
        
  邓炳强致开幕辞时特别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安排内地奥运健儿在紧密的行程中,与纪律部队交流见面,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对香港纪律部队的支持和肯定。他寄语各纪律部队同事以及青少年制服团队队员,学习内地奥运健儿的坚毅和努力,积极装备自己,为国家和香港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亦设有为香港特殊奥运会筹款的拉车环节。邓炳强感谢制服团队的管理委员会委员捐出善款,为这次交流活动锦上添花。
 
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保安局局长邓炳强致开幕辞。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运动员(左起)苏炳添、刘诗颖、巩立姣、谌利军和李发彬。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举重运动员谌利军(左)向纪律部队代表示范举重的技巧。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举重运动员李发彬(右)向纪律部队代表示范举重的技巧。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田径运动员巩立姣(左一)向纪律部队代表和青少年制服团队队员分享推铅球的技巧。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田径运动员刘诗颖示范标枪的技巧。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内地田径运动员苏炳添(左一)向纪律部队代表示范田径的技巧。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奥运健儿和纪律部队人员拉动车辆为香港特殊奥运会筹款。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纪律部队首长率领奥运健儿和纪律部队人员分别拉动车辆,政府飞行服务队人员则以车拉动直升机,为香港特殊奥运会筹款。
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成员昨日(十二月三日)起访问香港三日,当中五位健儿代表今日(十二月四日)上午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与纪律部队人员交流会面,分享他们的成功心得,并进行示范表演。图示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右)向香港特殊奥运会代表致送拉车环节筹得善款的支票。

网上广播

东京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与纪律部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