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奥运健儿大汇演」综艺节目 展现非凡体育风采(附图/短片)
*****************************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综艺节目,与现场观众分享比赛经验和感受。

  「奥运健儿大汇演」节目内容丰富,是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在一连三天访港活动中的高潮。内地精英运动员参与不同的运动和竞技比试,展现他们非凡的体育风采,并与香港运动员真情对话及互相交流。

  今日约一千九百名市民在伊利沙伯体育馆现场欣赏节目,大会同时亦有安排电视台直播。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将于明日(十二月五日)下午离港。
 
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四日)在奥运健儿大汇演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前排左起)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暨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团长杨宁、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与代表团成员合照。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前排右)和许昕(前排左)参与竞技比试。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剑击运动员孙一文(左)参与竞技比试。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单车运动员钟天使(左一)与香港单车运动员李慧诗(右一)参与汇演。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举重运动员李雯雯(前排右)参与拔河。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田径运动员苏炳添(左)参与步频比试。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划艇运动员和香港运动员参与划艇比试。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图示内地羽毛球运动员黄东萍(右二)参与竞技比试。

网上广播

「奥运健儿大汇演」综艺节目 展现非凡体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