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首间学校安排学生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官涌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约三十名学生接种科兴疫苗的情况。
   
  年龄介乎十二至十七岁的青少年由十二月二日起可接种科兴疫苗。创知中学是第一间学校透过团体预约形式让学生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
   
  聂德权说:「科兴疫苗为青少年和家长提供选择。学生的疫苗接种率提升有助同学们早日恢复全日上课和正常的课外活动。在传播力强的变异病毒株威胁下,合资格接种疫苗的市民包括青少年应尽快接种疫苗保护自己。」
   
  除了可以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医院管理局的两所选定诊所接种疫苗外,他们亦可到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或诊所预约接种科兴疫苗。
   
  此外,卫生署辖下五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亦为十二至十七岁学生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及向家长和学生提供有关新冠疫苗的资讯,家长可以致电学生健康服务(电话:2856 9133)预约。
   
  十二至十七岁的青少年必须在接种疫苗当日携同家长同意书。家长同意书的范本可以在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pdf/Consent_Form_for_COVID19_Vaccination_CHI.pdf)下载。
   
  此外,聂德权今日上午亦到沙田新翠邨出席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站启动礼和视察流动车首日运作的情况。全日共有486人于流动车接种复必泰疫苗。
   
  流动接种站明日(十二月四日)会继续在新翠邨为市民服务,方便街坊特别是长者接种复必泰疫苗。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站的服务时间表已上载至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 )。市民可致电5193 0375查询或报名。 
   
  市民在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前应特别留意,接种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包括季节性流感疫苗)之间须相隔最少十四天。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年龄介乎十二至十七岁的青少年由十二月二日起可接种科兴疫苗。创知中学是第一间学校透过团体预约形式让学生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官涌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校约三十名学生接种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与一名接种疫苗的学生交谈。
年龄介乎十二至十七岁的青少年由十二月二日起可接种科兴疫苗。创知中学是第一间学校透过团体预约形式让学生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官涌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校约三十名学生接种疫苗的情况。
年龄介乎十二至十七岁的青少年由十二月二日起可接种科兴疫苗。创知中学是第一间学校透过团体预约形式让学生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官涌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校约三十名学生接种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中)、创知中学校长黄晶榕博士(左三)与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