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为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举办研讨会(附图)
************************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今日(十二月一日)主持为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举办的研讨会,主题为「乘浪而进」。
   
  刘俊杰致辞时表示,建造业对香港经济发展一直担当重要角色,并将会对疫情后经济复苏起关键作用。因应将会推展的各项发展计划,政府会持续投资基本工程,加上私营建筑工程,建造业的工程总值将由现时每年约二千三百亿元,即相当于香港本地生产总值的百分之九,增至未来数年每年约三千亿元。建造业正进入充满机遇的新时代,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作为业界的未来栋梁,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刘俊杰鼓励年轻专业人士作好准备,着重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技能,以把握未来的发展机遇,乘浪而进。他又呼吁业界的持份者全力支持年轻一代,鼓励并装备他们迎接未来的挑战。
   
  研讨会汇聚了约二百名年轻建造业专业人士及业界持份者,他们分别来自公营机构、专业学会、商会、顾问公司、承建商等。来自业界不同机构的讲者,在研讨会上就如何把握建造业未来机遇分享他们的见解及建议。
 
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今日(十二月一日)在为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举办的研讨会致辞。
发展局今日(十二月一日)为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举办研讨会。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前排左八)与一众年轻建造业专业人士合照。
发展局今日(十二月一日)为年轻的建造业专业人士举办研讨会,主题为「乘浪而进」,约二百名年轻建造业专业人士及业界持份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