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欢迎范鸿龄续任主席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欢迎政府再度委任范鸿龄为医管局主席。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范鸿龄为医管局主席,任期两年,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范鸿龄由二○一九年起获委任为医管局主席。

  范鸿龄说:「过去两年充满挑战,我非常荣幸可以与医管局八万多名专业和充满热诚的员工一起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医管局员工在不同的岗位尽忠职守,不但在公立医院照顾病人,更以创新方式支持政府在社区设立治疗设施和疫苗接种服务,既增强香港的抗疫能力,亦发扬香港永不言败的精神。」

  「面对人口老龄化及医护人手不足等挑战,医管局大会两年前成立的持续发展专责小组,重点检视了与公营医疗持续发展有关的问题,并制订策略方向,对医管局的中、长期规划尤其重要。在未来,我会继续与小组成员探讨如何优化不同课题的应对策略,尤其是挽留人手、专科门诊轮候时间管理和发展智慧医院,并确保落实有关建议,令公营医疗服务可持续发展。」

  范鸿龄补充,他会继续与食物及卫生局、医管局大会和所有员工紧密合作,竭力为香港市民提升和提供优质的公营医疗服务。

  高拔升医生说:「范先生的高瞻远瞩和丰富管理经验,带领医管局走过充满挑战的两年。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范先生,携手走向未来。」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