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鼓励意大利食品及食品科技初创公司把握香港和大湾区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二十四日(米兰时间)在米兰举行的食品及食品科技研讨会,向意大利初创和高增长企业宣传香港作为它们在亚洲拓展业务的理想地方。

  近年来,意大利的农业食品科技生态系统发展迅速。研讨会涵盖香港在食品科技、农业科技、食品可持续性与创新、餐饮技术以及相关领域的商机。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署理副代表蔡禧扬介绍,香港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丰富的人才储备、充裕的融资机会,以及对生态系统不断增强的支援,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为世界各地初创企业和人才提供不可多得的机遇。他亦表示,香港初创企业的数目在二○二○年增加了12%,达3 755家。

  蔡禧扬强调,香港在蓬勃发展的粤港澳大湾区中扮演关键角色,仍然是通往中国内地及其他邻近市场的门户,而香港对来自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优质和创新食品需求甚殷。

  研讨会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投资推广署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并获Talent Garden Milano鼎力支持。Talent Garden二○一一年在意大利成立,是欧洲数码及科技业界的领先共享工作网络及教育机构,服务覆盖八个欧洲国家,合共18个园区。在米兰,该机构为活跃于食品及食品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服务。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署理副代表蔡禧扬(中)十一月二十四日(米兰时间)在米兰举行的食品及食品科技研讨会,向意大利初创和高增长企业宣传香港作为它们在亚洲拓展业务的理想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