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交谘会视察荃湾首个由政府推展的自动泊车系统(附图)
*************************
下稿代交通谘询委员会发出:

  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荃湾海盛路一个短期租约停车场,视察首个由政府推展的自动泊车系统,以加深了解其运作。

  委员听取运输署副署长(策划及技术服务)邱国鼎介绍自动泊车系统的运作原理及特点,并观看示范。该短期租约停车场部分泊车位设置了拼图型自动泊车系统,可在同一大小的空间下提供更多泊车位,亦便利驾驶者泊车。

  交谘会主席张仁良教授说∶「委员支持运输及房屋局和运输署推展自动泊车系统,以提供更多泊车位和更有效运用空间。委员期望政府继续在短期租约停车场及工务工程项目下推展自动泊车系统。」
 
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荃湾海盛路一个短期租约停车场,视察首个由政府推展的自动泊车系统。图示交谘会主席张仁良教授(右一)、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运输)陈美宝(右三)和其他交谘会委员,听取运输署副署长(策划及技术服务)邱国鼎(左一)介绍自动泊车系统的运作原理及特点。
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荃湾海盛路一个短期租约停车场,视察首个由政府推展的自动泊车系统。图示交谘会主席张仁良教授(右)试用自动泊车系统。旁为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运输)陈美宝。
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荃湾海盛路一个短期租约停车场,视察首个由政府推展的自动泊车系统。图示交谘会主席张仁良教授(左九)、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运输)陈美宝(左五)、运输署副署长(策划及技术服务)邱国鼎(左四)及其他交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