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网上候选人简介会今晚举行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今日(十一月十九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的候选人举行网上简介会。
 
  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将主持简介会,向候选人讲解是次立法会换届选举的选举安排、选举活动指引内容及在进行竞选活动时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廉政公署的代表会阐述《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香港邮政的代表则会讲解免费投寄选举邮件的安排及相关要求。选举事务处和律政司的代表亦会出席。
 
  简介会以视像形式进行,选举事务处已透过电邮向候选人和选举代理人发送邀请参与简介会。成功登记的候选人/选举代理人会获发简介会的登入详情和注意事项。简介会设有答问环节,候选人/选举代理人可透过网上提交问题,电脑系统会随机抽出候选人/选举代理人的提问。
 
  简介会由香港电台港台电视32及特定YouTube频道(youtu.be/UJbCHcLQUJk)直播,政府新闻处亦会作网上直播(webcast.info.gov.hk),欢迎市民观看。简介会及立法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资料会上载至选举网站(www.elections.gov.hk),供候选人及市民查阅。
 
  如有查询,可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或电邮至reoenq@reo.gov.hk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