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舞银幕」系列推出压轴免费网上舞蹈影片《钵随心转》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舞银幕」系列今日(十一月十九日)推出年度压轴节目──免费网上舞蹈影片《钵随心转》,由即日起于康文署「寓乐频道」内播放。

  《钵随心转》是颂钵演奏家曾文通和舞者麦琬儿演出的跨媒体艺术作品,片长约十分钟。该片透过颂钵声音、舞蹈和影像,带出生命是灵魂轨迹的一部分,像在圆形的轨迹中流动,无始无终。只要身随声起动,心随舞入静,自会发现无数生命的瑰宝。

​  曾文通过去曾推出多部静观剧场作品,包括《心寂无声》、《观自在之山海行深》和《入静山林》。《钵随心转》是他继《黑天幻日》后,再度以短片形式创作,藉此进一步探索跨媒体创作的可能性。

  如欲观看影片,请到康文署「寓乐频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performing_arts/page_645.html。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268 7323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221.html

  另一套「舞银幕」系列由本地艺团绰舞场演出的免费网上舞蹈影片《失念城》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星期五)于「寓乐频道」内播放,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238.html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