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主持东涌东海滨长廊改善工程第一阶段完工暨东涌社区联络中心开幕典礼(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一月十二日)下午主持东涌东海滨长廊改善工程第一阶段完工暨东涌社区联络中心开幕典礼。
 
  黄伟纶表示,东涌东海滨长廊改善工程为区内居民提供一条包括绿化空间和单车径、利便行人的新海滨长廊,既改善该区海滨的环境,亦加强区内连接性。整段海滨长廊长约400米,预计明年年底前分阶段竣工并开放予市民使用。
 
  另外,今日正式启用的东涌社区联络中心位于第一阶段东涌东海滨长廊旁,利用旧有地盘办事处翻新及改装建造而成,建筑特色配合邻近的海滨长廊。联络中心设有专题展览区、洞穴式自动虚拟实境系统,以及不同互动展品和模型,介绍土木工程拓展署辖下可持续大屿办事处在大屿山的发展及保育工作,提升市民对大屿山自然、文化及历史的认识。
 
  黄伟纶期望东涌社区联络中心能够提供多一个与社区紧密连系的渠道,携手推动大屿山的可持续发展。
 
  东涌社区联络中心除接受公众预约参观外,部分场地亦开放予非政府机构及学校预约用作举办活动,与社区共享空间。有关联络中心的资讯,可浏览www.lantau.gov.hk/tc/community-liaison-centre/index.html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东涌东海滨长廊改善工程第一阶段完工暨东涌社区联络中心开幕典礼致辞。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一月十二日)主持东涌东海滨长廊改善工程第一阶段完工暨东涌社区联络中心开幕典礼。图示黄伟纶(右二)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刘俊杰(右一)参观东涌社区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