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透过网络峰会宣传香港商机(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二日(里斯本时间)参与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网络峰会,宣传香港是亚洲一个理想之地,可助初创公司拓展业务和专才攀上事业高峰。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在题为「让港深顶尖人才助您的科技企业成长」的大师班担任讲者,他表示:「香港是初创企业的首选之地,尤其是正处于商品化阶段,计划首次公开募股的企业。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21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香港在创意成就上排行第一,在商业成熟度方面排行第三。」
 
  根据同一报告,香港—深圳—广州是仅次于东京—横滨的第二大创新集群。张国财补充说:「香港是通往内地和亚洲的门户。这是一个既安全又有趣的地方,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在香港生活和工作。」
 
  大师班由香港投资推广署伦敦办事处投资推广总监戴威士主持。其他讲者包括Mezzo Labs行政总裁Adrian Kingwell和Bison Bank执行董事方志雄。
 
  是次网络峰会是一个重要的国际科技会议,聚集全球科技行业的先驱和企业。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700名讲者和40 000名参与者,包括企业家、投资者和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十一月二日(里斯本时间)参与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网络峰会,宣传香港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