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破获网购冒牌波鞋和童装贮存仓库(附图)
***********************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并拘捕三人。

  海关人员十月二十八日透过风险评估,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一辆入境货车,在货车内检获一批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衣服,估计市值约八万元,并拘捕一名六十一岁男货车司机。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于十月二十九日和十一月一日采取执法行动,突击搜查荃湾和青衣两个工厦单位,分别破获一个怀疑冒牌波鞋的贮存仓库及包装中心,以及一个怀疑冒牌童装的贮存仓库,再检获约七百多对怀疑冒牌波鞋和约七十件怀疑冒牌童装衣服,估计市值约七十二万元,并拘捕两名二十五岁及三十五岁怀疑涉案女子。

  初步调查显示,两名被捕女子怀疑于网上社交平台开设专页或帐户,售卖冒牌物品予本地顾客,并租用工厦单位储存和包装货物。

  案件仍在调查中,三名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呼吁消费者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店铺或网站,如有怀疑,应先向有关商标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询,以免购入冒牌物品。

  海关亦提醒在网上售卖物品的人士切勿出售冒牌物品,于采购物品时亦应小心谨慎。售卖冒牌物品属严重罪行,须负上刑责。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侵权活动。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以及部分用作包装怀疑冒牌波鞋的工具。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波鞋。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童装衣服。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图示部分用作包装怀疑冒牌波鞋的工具。
香港海关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一日分别在深圳湾管制站、荃湾和青衣检获约一千一百件怀疑冒牌波鞋和童装,估计市值约八十万元。图示海关人员破获的一个怀疑冒牌波鞋贮存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