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呼吁市民留意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开放时间
*********************
  政府发言人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呼吁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并留意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下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最新开放时间。 
   
  由明日(十一月一日)起,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而星期三全日休息。逢星期六及星期日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所有疫苗接种中心运作日的下午一时半至二时半为清洁时间。 
   
  发言人表示:「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已推行超过八个月,并提供多个接种疫苗的途径和地点可供选择。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应把握时间,尽快接种疫苗以保护自己。」 
   
  所有合资格接种人士均可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设于私家医院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除外)领取「即日筹」,即场接种疫苗。市民亦可透过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和选择时段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 
   
  市民亦可预约到医院管理局马鞍山家庭医学中心和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接种科兴疫苗,或自行到参与计划的私家医生和诊所接种科兴疫苗。 
   
  提供新冠疫苗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地点: 
 
提供科兴克尔来福疫苗的接种中心(接种人士年龄为18岁或以上) 
————————————————————————————— 
渣华道体育馆 
官涌体育馆 
九龙湾体育馆 
源禾路体育馆 
天晖路体育馆 
 
提供复星/BioNTech复必泰疫苗的接种中心(接种人士年龄为12岁或以上) 
—————————————————————————————————— 
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 
西湾河体育馆 
香港大学驻港怡医院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晓光街体育馆 
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 
何文田体育馆 
荔枝角公园体育馆 
界限街体育馆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 
龙琛路体育馆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将军澳体育馆 
林士德体育馆 
友爱体育馆 
元朗体育馆 
东涌社区会堂 
 
  除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外,设于公立医院的七个新冠疫苗接种站已投入服务,方便在医院覆诊的病人和访客接种复必泰疫苗,无须预约。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午膳时间照常开放,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六时三十分。新冠疫苗接种站地点:
 
玛丽医院 
伊利沙伯医院 
屯门医院 
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 
将军澳医院 
明爱医院 
威尔斯亲王医院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