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德国雪糕制造商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附图)
********************
  德国雪糕制造商Martosca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利用香港优越地理位置,为区内引入有机优质雪糕和水果雪葩品牌。

  Martosca生产获Demeter认证的有机奶类雪糕和纯素水果雪葩。Demeter是世界其中一个对有机农产品采取最严格标准的认证标志。Martosca表示该公司亦生产传统优质奶类和纯素雪糕,雪糕采用最佳原材料制造,并不加入人工香料。Martosca亚太区销售总监Oliver Matthees表示,该公司的产品不但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热销,亦受香港零售商欢迎。

  Oliver Matthees表示:「我们已经与三间香港零售商达成合作协议,在其网上和实体店推出我们的奶类和水果雪葩产品。我们亦计划于明年推出两款新产品系列,进一步在香港扩展产品种类。香港将成为公司在区内推广品牌的最佳平台。」

  他解释:「香港不但是亚太市场的商业中心,亦是有利公司开展业务的国际枢纽,营商环境简易、高效和透明。香港地区总部将全权负责拓展亚太区业务,统筹销售、物流、日常运作,以及与德国总部和泰国分公司的协调工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说:「我们很高兴看见Martosca选择香港作为其区内据点,为区内引入新品牌。香港是自由港,报关手续便捷,配备完善的物流和运输网络,是Martosca在区内经营和管理区内业务的理想地点。」

关于Martosca

  Martosca Speiseeismanufactur GmbH是来自德国的优质有机Demeter雪糕制造商,其两个雪糕和水果雪葩品牌「Martosca」和「Sandro's Bio」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如欲了解更多资料,可浏览www.martosca.comwww.sandros-bio.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074395994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德国雪糕制造商Martosca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图为该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Oliver Matth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