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元朗和中西区举行新冠疫苗接种活动(附图)
********************
  继早前在观塘和乐富商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后,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再接再厉,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元朗商场设临时接种疫苗柜位,为区内居民即场接种复必泰疫苗。

  此外,参加「中西区长者疫苗接种日」的市民先在上环参与健康讲座和医护谘询,其后有意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的长者分别获安排到设于渣华道体育馆或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到元朗和上环鼓励市民接种疫苗,并感谢活动参加者、主办和支持机构代表。

  在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聂德权呼吁市民应尽早接种保护自己,以减低一旦感染后患重症及死亡的风险。

  现时有多个途径让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所有合资格接种人士均可领取「即日筹」,即场在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无须预约。市民亦可透过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和选择时段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或到参与计划的私家医生和诊所接种科兴疫苗。

  此外,设于七间公立医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站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午膳时间照常开放,最后接种时间为下午六时三十分。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继早前在观塘和乐富商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后,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再接再厉,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元朗商场设临时接种疫苗柜位,方便居民即场接种复必泰疫苗。
继早前在观塘和乐富商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后,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再接再厉,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元朗商场设临时接种疫苗柜位,为居民即场接种复必泰疫苗。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与刚接种疫苗的人士倾谈。旁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史立德博士(右二)。
「中西区长者疫苗接种日」今日(十月二十三日)举行。长者先在上环参与健康讲座和医护谘询,其后有意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的长者分别获安排到设于渣华道体育馆或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第一排,左七)、活动参加者、主办和支持机构代表及义务医护人员合照,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中西区长者疫苗接种日」今日(十月二十三日)举行。长者先在上环参与健康讲座和医护谘询,其后有意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的长者分别获安排到设于渣华道体育馆或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二)在健康讲座中鼓励长者尽快接种疫苗,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