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香港演艺学院校董会
***********
  行政长官委任郑维新为香港演艺学院校董会主席、苏彰德为校董会副主席和杨传亮为校董会司库。上述委任为期两年,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同时,行政长官委任以下人士为香港演艺学院校董会成员,任期同为两年,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陈炜文博士
何超蕸(续任)
叶杨诗明(续任)
刘燕玲
李明哲(续任)
梁进强
廖昭薰(续任)
麦伟铸教授(续任)
邓宛霞博士
黄诗岸
民政事务局局长或其代表(续任)
教育局局长或其代表(续任)

  校董会现任成员包括:

陈李蔼伦
何力高
香港演艺学院校长(当然成员)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衷心感谢即将卸任的主席周振基教授过去六年对香港演艺学院所作的宝贵贡献。他同时感谢即将离任的周永健博士、盛慕娴、高世章、邝心怡及姚卓文于任期内提供的宝贵意见。 

  在周振基教授的领导下,香港演艺学院不断追求卓越,屡创高峰。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当中,香港演艺学院在二○一九至二○二一年连续三年在表演艺术类别蝉联亚洲第一,更在二○二○年和二○二一年名列全球头十名内。周振基教授对香港演艺学院作为香港唯一一所专门训练表演艺术人才的高等院校,稳占区内领导地位,扮演了重要角色。

  上述委任公告将于十月二十九日刊登宪报。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