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及其委员会会议和公众服务在恶劣天气下的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由于强烈热带风暴「圆规」正逼近本港,明日(十月十三日)举行的立法会及其委员会会议,以及公共申诉办事处的服务安排如下:
 
立法会会议

  1. 若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明天上午九时仍然生效,会议将不会在上午十一时开始;及 

  2. 当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取消,立法会主席会视乎天气及交通情况,决‍定上述会议明日是‍否及何时举行。 

发展事务委员会政策简报会
 
  若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明天上午七时仍然生效,政策简报会将予取消。
 
公共申诉办事处
 
  公共申诉办事处将于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暂‍停服务。当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取消后,公共申诉办事处服务将于约两小时后恢复正常。不过,若上述警告信号于下午三时或以后取消,公共申诉办事处服务则全日暂停。
 
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