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2021香港青年音乐汇演」现正接受报名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主办的「2021香港青年音乐汇演」现正接受报名,今年比赛以录影模式进行,截止日期为十月二十日。

  香港青年音乐汇演设有弦乐四重奏、弦乐小组、西洋敲击乐小组及中乐小组比赛,欢迎本港中、小学参加,藉此增加同学演奏经验。有兴趣参加的学校可于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musicactivities/hkymi.html)下载参加表格,并将填妥的参加表格于十月二十日下午五时前寄交(邮寄地址: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五楼音乐事务处(活动及推广组))或传真(三五八五 七九一○)至音乐事务处。音乐事务处将以电邮确认申请。

  由于比赛以录影模式进行,参赛学校需于十二月一日至八日期间提交影片连结。是次汇演将邀请客席音乐家担任评判,就参赛队伍的表现提供专业意见。各组别表现优异的队伍将获颁金、银、铜和优异奖。比赛结果明年二月二十一日在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musicoffice)公布。查询详情,可致电三八四二 七七七三。
 
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