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乌蛟腾食水缸食水供应区恢复正常供水
*****************
  水务署发言人今日(十月六日)表示,与乌蛟腾食水缸相关的供水系统已完成清洁和冲洗,该供水系统的水样本确认不含埃希氏大肠杆菌,水质符合香港食水标准,适合安全饮用。早前受影响地区的供水已恢复正常。

  水务署认为位于上述区域,包括九担租、苗田、犂头石、三桠、荔枝窝、锁罗盆、鸭洲、牛屎湖、西流江、吉澳、乌蛟腾及其附近的田心村、老围、新屋村、新屋下、岭背、河背、三家村等一带村落的有关用户,不需再跟从该署于九月二十七日的新闻公报就此事件建议的预防措施。该署建议有关用户在恢复原来的用水习惯并首次将水龙头的食水用作饮用、准备食物或饮料、制造冰粒、洗碗、漱口和刷牙之前,应放水最少两分钟。如有查询,市民可致电水务署客户服务热线2824 5000。
 
 
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