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开招标短期租约于大埔收费公众停车场安装自动泊車系统
****************************
  政府今日(十月六日)开始就一幅位于大埔科城路的政府短期租约用地(短期租约第STTTP0007号)进行公开招标,以安装自动泊车系统。租约先定为五年固定租期,其后按半年续租。

  政府正推展自动泊车系统项目增加泊车位供应,位于荃湾海盛路短期租约用地的首个自动泊车系统项目预计在今年第四季正式投入服务。

  位于大埔白石角的短期租约用地是第二个选址以作安装自动泊车系统。根据租约条款,中标者须于租约生效日期起十二个月内架设、兴建及安装拼图型自动泊车系统,以在该用地须提供的不少于240个车位当中提供不少于50个自动泊車系统车位。

  ​投标者可到下列办事处索取投标文件:

  (i)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

  (ii)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4楼九龙地政处;及

  (iii)新界大埔汀角路1号大埔政府合署1楼大埔地政处。

  有意投标者务须留意所有于此项目短期租约第STTTP0007号招标文件的招标公告及租赁协议中规定的所有要求。

  投标者必须于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5楼503室的「工务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