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支持竹制工艺品于伦敦展出(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慈善机构飘雅活艺参加「伦敦工艺周2021」,在伦敦呈献「寻竹探艺」展览。

  展览展出约50件传统及当代竹艺品,当中大部分由香港的工艺师制作。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于展览开幕酒会致辞时表示欢迎是次合作,赞助飘雅活艺将展览带到伦敦。他说:「展览的竹艺品展现传统工艺及当代创新技术。展品透过糅合传统和现代,达致传承传统文化,并突显传统文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罗莘桉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认为创意产业既是经济新动力,创意亦使香港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国际都会。他续向在场人士介绍香港正与相关行业的人才建立创意枢纽,而创意香港亦持续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提供硬件及软件支援。

  「寻竹探艺」展览于十月四日至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Soho Works 180 Strand举行。展览期间,香港工艺师将主持竹艺工作坊及作现场示范。
 
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慈善机构飘雅活艺参加「伦敦工艺周2021」,在伦敦呈献「寻竹探艺」展览。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左)与飘雅活艺创办人陈雅文(右)。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慈善机构飘雅活艺参加「伦敦工艺周2021」,在伦敦呈献「寻竹探艺」展览。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于展览开幕酒会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香港慈善机构飘雅活艺参加「伦敦工艺周2021」,在伦敦呈献「寻竹探艺」展览。图示展览展出的竹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