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榄医院公布一宗病人淋浴期间烫伤事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小榄医院发言人今日(十月三日)就一宗病人淋浴期间烫伤事件作以下公布:

  本院一名63岁男病人昨日(十月二日)在两名职员协助淋浴期间,被发现左边腰部及手肘皮肤发红。职员立即停止为病人淋浴及通知护士检查,安排病人返回病房休息及进行紧密观察。病人皮肤其后出现水泡,当值医生决定通知病人家属及安排病人转送屯门医院接受治疗。病人现时在屯门医院外科病房接受治疗,情况稳定,临床评估确认病人左边手部、腹部、臀部及下肢等百分之六的皮肤被烫伤。

  小榄医院及屯门医院的医疗团队今日下午与病人家属会面,解释事件及致歉,医院会继续为病人提供适切治疗,并与家属保持紧密沟通及提供协助。

  院方非常关注事件,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报告事件,并会进行详细调查。
 
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