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国庆长假期继续为市民服务
********************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下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将于明日(十月一日)起的一连三天国庆长假期继续为市民服务,方便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护己护人。
 
  政府发言人表示,现时有多个途径让市民接种新冠疫苗,而所有合资格接种人士均可领取「即日筹」接种疫苗。只要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尚有剩余接种名额,市民便可以即场接种疫苗,无须预约。市民亦可透过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和选择时段接种疫苗,或到参与计划的私家医生和诊所接种科兴疫苗。
 
  发言人说:「若市民家中有长者未接种疫苗,不妨利用假期带长者到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在十月和十一月,以下21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会继续为市民提供接种第一针疫苗的服务:
 
提供科兴克尔来福疫苗的接种中心(接种人士年龄为18岁或以上)
—————————————————————————————

渣华道体育馆
官涌体育馆
九龙湾体育馆
源禾路体育馆
天晖路体育馆
 
提供复星/BioNTech复必泰疫苗的接种中心(接种人士年龄为12岁或以上)
——————————————————————————————————

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
西湾河体育馆
香港大学驻港怡医院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晓光街体育馆
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
何文田体育馆
荔枝角公园体育馆
界限街体育馆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
龙琛路体育馆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将军澳体育馆
林士德体育馆
友爱体育馆
元朗体育馆
东涌社区会堂
 
*不设即日筹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