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与癌症患者分享新冠疫苗资讯(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会举办的新冠疫苗资讯分享会,向癌症患者及康复者讲解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并鼓励他们在健康情况许可下,接种新冠疫苗。
   
  安老事务委员会主席林正财医生亦有出席分享会。陈肇始教授表示:「长者、长期病患者及其他免疫力较弱人士一旦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病情恶化、甚至死亡的比率都相当高。本港提供的两种新冠疫苗均对于减低重症和死亡情况高度有效,而且安全。」
   
  「一般来说,除非有禁忌症,年长或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士,以及癌症康复者都应接种新冠疫苗,以保护自己。至于正接受治疗的癌症患者,则应与医生商讨最佳接种时间。」
   
  她补充说∶「我很高兴知悉有约60名癌症患者及康复者参与今日的资讯分享会,也特别感谢泰山公德会举办今次活动,以及医护诚信同行安排医生为出席人士主持健康讲座和解答提问,让参加者了解更多有关新冠疫苗的资讯和保护作用。」
   
  陈肇始教授再次呼吁仍未接种疫苗的市民,特别是长者、长期病患者及其他免疫力较弱人士,为自己健康着想尽快接种疫苗。市民同心支持「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尽早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会举办的新冠疫苗资讯分享会,向癌症患者及康复者讲解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会举办的新冠疫苗资讯分享会,向癌症患者及康复者讲解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图示陈肇始教授与参加者倾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