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出席东区和马鞍山的疫苗接种活动,呼吁市民特别是长者在冬季流感季节前把握时间接种疫苗,并鼓励尚未接种疫苗的家人或朋友尽快接种。

  约140人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参与「爱自己 爱家人 齐打针 东区长者疫苗接种日」。参加者在健康讲座后可选择在中央图书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疫苗,或到西湾河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复必泰疫苗。东区长者疫苗接种日由东区民政事务处、东区及湾仔区福利办事处联同多个团体合办。

  此外,政府外展队到马鞍山一个私人屋苑为约65名居民接种复必泰疫苗。这是首次有屋苑物业管理公司牵头,集合有意接种疫苗的住客,参与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说:「爱护自己、爱护家人,大家都要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和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我们一定要众志成城,全力提高接种率,基本上适合接种疫苗的人士应该去接种,即是『应打尽打』。本港提供的两种新冠疫苗均对于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重症和死亡情况高度有效,而且安全。」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下21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现已为所有合资格接种疫苗人士提供「即日筹」。市民可以无须预约,即场接种疫苗。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辖下的疫苗可预防疾病科学委员会和新发现及动物传染病科学委员会建议,长者在没有急症的情况下,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所有曾接种流感疫苗的长者均可安全地接种新冠疫苗。

  有关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的资料,欢迎浏览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分别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中)、地区团体代表和义务医护人员在东区长者疫苗接种日合照。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分别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参与东区长者疫苗接种日健康讲座的长者交谈。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分别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参加东区长者疫苗接种日一对一谘询的长者交谈。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分别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政府外展队到马鞍山一个私人屋苑为居民接种复必泰疫苗。这是首次有屋苑物业管理公司牵头,集合有意接种疫苗的住客,参与外展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及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国林(左二)出席支持接种疫苗活动。
东区和马鞍山居民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分别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活动。政府外展队到马鞍山一个私人屋苑为居民接种复必泰疫苗。这是首次有屋苑物业管理公司牵头,集合有意接种疫苗的住客,参与外展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中)、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国林(前排右五)和主办单位代表合照支持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