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张复炽医生获委任为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及伊利沙伯医院行政总监,二○二二年三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卢志远医生。
   
  张复炽医生是精神科专科医生,现职广华医院行政总监。张医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行政人员,拥有多年的医疗服务管理经验。他出任现职前,曾于二○一二年至二○一七年间出任青山医院及小榄医院行政总监。张医生负责推行多个服务改善项目,包括领导广华医院重建项目,并且制定各项措施确保医院重建工程期间,减少出现病人滞留等候入院的情况。张医生过往在推动及制定整体精神健康服务发展方面,亦发挥重要角色。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张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范鸿龄及高医生亦衷心感谢卢医生过去30多年来在本港公营医疗服务中的卓越贡献,并赞扬卢医生具备领导能力,一直推动服务发展。范鸿龄及高医生祝愿卢医生退休生活愉快。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张复炽医生为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及伊利沙伯医院行政总监,明年三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