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收紧辖下康乐场地「康体通」自助服务站登入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于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中午起收紧辖下康乐场地「康体通」自助服务站登入安排,以加强核实康乐设施租用人身分,防止有人利用自助服务站为他人预订,有助打击租用康体设施怀疑作「炒场」的情况。

  所有租用人包括「康体通」用户及非「康体通」用户于九月二十八日中午起使用「康体通」自助服务站时,必须透过设置于自助服务站上的扫描器,扫描本人的香港身份证正本以登入系统,才可进行预订。康乐场地的自助服务站将不再接受以屏幕键盘输入身份证号码,或以「康体通」用户号码和密码的方式登入系统。

  收紧措施实施后,没有香港身份证的人士,可如常带同其他认可的身分证明文件亲身到柜台订场处或于登记成为「康体通」用户后,透过网上预订系统进行预订。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