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审议《2021年立法会(纪律制裁及遥距会议)(杂项修订)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九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2021年立法会(纪律制裁及遥距会议)(杂项修订)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法案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采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追加拨款(2020-2021年度)条例草案》和《2021年危险品(杂项修订)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亦将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法案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采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议员议案方面,张华峰将提出一项有关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地位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陈振英将就张华峰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刘业强将提出一项有关推动抗日战争历史的教育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陆颂雄和潘兆平将分别就刘业强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此外,议员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2分
即日新闻  

附件